济南精神科甲等医院_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好不好
来源: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精神科

   济南精神科甲等医院_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好不好,掌通家园三剂“良方”解决家长“开学焦虑症”,两个月的暑假转瞬而逝,熊孩子们又要上学了,爸爸妈妈们在暑假里好不容易放松了两个月,现在又要犯“开学焦虑症”了。

 
  对于年轻的职场人来说,如何在工作和家庭之间找到平衡点非常困难,兼顾工作的同时要照料幼小的孩子,本身就是一件极其耗费精力的事情。尤其是在当下,孩子的教育问题往往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上学这件事情绝不可草率对待。作为国内优质教育服务平台,掌通家园开出了三剂“良方”,着力解决家长们的“开学焦虑症”,让开学季成为“开心季”。
 
  安全服务系统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降低家长“恐惧感”
 
  近年来,幼儿安全事件频繁发生。孩子被陌生人接走,被遗忘在校车里窒息导致身亡的状况屡见不鲜。针对家长们在开学季最为“惧怕”的孩子们的安全问题。掌通家园提供了安全签到、校车考勤等系统化解决方案,如考勤签到、代接确认、访客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有效回应了家长关切的安全问题。
 
  作为幼儿园安全的道防线,掌通家园校园安全代接系统可以通过老师现场拍照发起代接,家长查看照片确认代接之后,代接人才可以将孩子接回家。在保障幼儿安全过程中,有效的避免了幼儿入离园混乱、人多拥挤碰撞、上下校车不好统计等不安全因素。此外,掌通家园平台打造的校车考勤系统,通过校车签到机,可以实现签到实时照片数据推送,自动统计车内实时人数,并实现校车动向实时定位,实时跟踪校车轨迹,不耽误乘车,不遗漏孩子。
 
  阳光课堂直播孩子真实表现 祛除家长“无措感”
 
  站在家长的角度,焦虑的根源是发自心底的无措感。家长们害怕因为自己的“不作为”而酿成大问题,又对开学后孩子在园情况不了解,难以对孩子的成长细节和现实状况进行有效把控,进而无法配合或补充相应的家庭教育。此时,园方所透露的信息对于家长就弥足珍贵。掌通家园的“阳光课堂”采用“限时、限地、限区域”新模式,通过提供“幼儿园-家长”双向互动式的视频教学,既能够让家长实时了解孩子的在园表现或者学到的本领,也为幼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工作风采的平台。
 
  最重要的是,教师们也能根据家长们了解到的情况去提一些意见。如,“孩子最近表现真不错,如果在以下几个方面再稍稍改进一下,孩子的进步就更大了。”“最近孩子吃饭特别有进步,得了两朵小红花,有一朵是鼓励孩子能尝试自己穿衣服的,希望他继续加油哦。”一方面让家长更愉快地接受建议,另一方面也会缓解家长的焦虑情绪,让家长在辅导孩子的过程中有的放矢,保证了老师、孩子、家长三者的高效互动,为实现高质量的家园共育提供了有力支持。
 
  成长时光集记录孩子美好瞬间 减少家长“失落感”
 
  当今社会,独生子女居多,家庭结构也呈现出“4-2-1”趋势,孩子作为家庭的中心受到了多方的关注,无论是父母还是孩子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希望可以亲眼见证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然而,开学季带来了孩子与家长们不可避免的隔离,让家长们的失落感倍增,仿佛会错过孩子成长中一些仅有的精彩瞬间。
 
  为此,掌通家园推出了“成长时光集”功能,通过文字、图片、语音及视频等多样化载体,记录幼儿在学校的身体及心理成长变化、从入园到毕业的精彩活动瞬间等,同时,家长们也可以向云相册随时随地不设限的发送自己给孩子拍摄的各种照片,并与各方共同分享,完整记录孩子的成长历程。成长时光集既打破了传统相册理念,重新定义时光影像,又为每一位孩子定制了独家记忆,让那些回不去的时光,在时光集中化作永恒。
 
  开学季来临之际,面对家长们的诸多关切,掌通家园始终抓住幼教核心,多维度赋能幼儿园,保障孩子们能在园所健康快乐成长,为每位孩子家长吃了一颗“定心丸”。